北部人小胖要去高雄打拼了 內心有很多捨不得(大家看到這裡會不會要吐了)
不過這是真的
我已經太習慣有小胖的陪伴
而且重點是 他五月才on board
我一直私以為我們還可以廝守到四月底
不過小胖翅膀硬了關不住
現在馬才四月二十五他就要衝去高雄了
根據他的說法是他要去找房子
不過有需要這麼多天找房子嗎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分別在即
我也覺得他隱隱有比平常帥一點 就更加捨不得了
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想我跟小胖之間一定有很多真情

說到這個要補充一下我姑姑
我姑姑真的是個促咪的人
近幾年打電話給我 五通有三通一接起來她都講一樣的話

姑姑: 姑姑問你一個問題。
我: 好。
姑姑:你愛小胖嗎?
我: 喔,還可以啦。
姑姑:你愛小胖你就要.....

你就要的後面接過很多東西,像是:
A. 存錢買房子
B. 存錢結婚
C. 勸小胖考公職
D. 勸我要考公職
etc.

最近接的是: 你要跟小胖一起來南部打拼

在此非常謝謝姑姑的好意
不過我目前應該還是會先待在台北
畢竟小胖去高雄工作情況會如何也還不知道
人家也沒說要娶我我就先放棄自己事業這還得了

不過我猜小胖去南部以後
我姑姑逮到機會應該會問小胖愛不愛我 XDD
我姑姑真是一個對愛情很執著又很直白的人啊

說到這個 我又想到一件事
可以證明我姑姑對愛情的直白

話說有一天我姑姑跟我說她年輕的時候
在銀行上班工作很忙 每天都很累
就覺得結婚很麻煩 不想結婚
我就問我姑姑啦 那你後來怎麼還是結婚了
我姑姑回答說:"沒辦法呀,你姑丈說他愛我呀"(還一臉很困擾的臉)
讓我猛一聽禁不住笑開懷

後來我跟我同事Emma說這件事
Emma說 以她們的年代來說(Emma跟我姑姑年紀相仿)
像我姑姑這樣可以把愛掛在嘴邊的真的是很勇敢
其實就是放到我這個年代 我也還是覺得我姑姑超猛的呀!!

其實我在想喔 可能我姑姑一直沒聽到她想要的答案
所以要再三跟我確認我對小胖的愛
也就是說 下次我姑姑再問我相同的問題
我應該要說 愛!超愛的!之類的 姑姑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