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面試
第二關的考官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們學校的學生認真嗎?"
我個人是有一點莫名其妙
不知道我們學校同學認不認真跟我有啥關係
所以對這個題目就沒有太深的印象
剛剛 突然又想了起來

那時候我是這樣回答的
大家都很認真 不過有一些人只對自己的事情認真
對公眾的事情不太負責
最近 遇到一些事情
這種感覺又加深了
做團體報告 就不干自己的事了
跟大家約時間做什麼也不需要多認真安排
反正到時候有別的事情
大家會為了自己往後挪
給別人困擾都是理所當然

很可怕 真的大家都是這樣
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
還是大家都 對別人感到困擾
然後不知道自己讓別人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