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雞真是好動物 什麼都可以吃 什麼都很好吃
其中又以雞腿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我再也找不到任何動物的腿跟雞腿一樣好吃
相信大家也都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吧 所以市面上都是雞腿飯 沒有鴨腿飯鵝腿飯
而且雞腿飯通常是便當中最貴的品項 因為雞腿就是好吃呀!!
一隻雞又只有兩條腿 雞腿飯也因此而難能可貴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做雞腿飯的翹楚 它位於長春路上 叫做店小二池上便當
他們的雞腿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腿飯 炸好的雞腿非常香 約莫十二步之遙的地方就聞得到
而且除了雞腿 他們的everything也都很好吃 只是因為我個人對雞腿情有獨衷 所以要特別強調雞腿飯
這時候大家可能會想弄清楚 到底是長春路幾號呢? 因為我本人也沒注意過
總之大家就把長春路從頭到腳走一次就會看到了
或者是google一下可能也會有(看我多懶惰 一點都沒有要幫我的讀者查的意思)
(在這裡要特別介紹店小二給Baby Jane 因為這裡離你上班地點很近 你應該比較有機會吃到)

因為店小二做的炸雞腿太好吃了 我最近常常在發胖長痘子跟滿足我自己的口腹之慾之間做選擇
但是通常雞腿飯都會大獲全勝 所以我昨天還去買了一條新褲子
但是人生那麼短 世界末日又快要來了 我現在不吃以後就沒有機會在吃呀!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在學唐伯虎 只是雞腿比雞翅膀還好吃呀! 不要說肉比較多
吃雞翅往內彎的地方 常常會害我把臉用得髒兮兮的 所以還是雞腿好)

大家除了應該趁還活著趕快去買長春路店小二的雞腿之外
今天晚上犀利人期最後一集 也要記得看呀! 才不會被時代拋在後面

最後我要補充一件事 就是店小二的生意真的非常好
老闆娘的穿著一天比一天時尚(沒錯 進去店裡會看到的是老闆娘不是店小二 店小二大概在炸雞腿吧)
哪一天進去看到老闆娘穿Jimmy Choo的鞋子我都不會驚訝呀..
搞不好店小二在後台也是穿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