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用光速看完了這一部日劇
老實說 本來並沒有要看的意思
不過一連串的巧合就讓我看了起來
首先是我表妹想要我幫她抓
因為她看電視播的時候漏了幾集沒有看
而且剛好我最近很喜歡龜梨和也
(靠 我的年齡開始超越我喜歡的明星了 = =
我可能過一陣子就會開始迷戀中島裕翔了
不過他還真的是蠻可愛的...)
所以就很開心的看了起來
雖然我的室友小豬和泥滿閒都覺得這部日劇很老套
感動不起來
可是我就是很熱血的每一集都看得熱淚盈眶
我懷疑我的室友們都dead inside了
這麼感人的劇情 怎麼還可以不流淚啊

小豬說第一集比較好看
可是根據我看了一集第一集(好饒舌)的結果
我個人應該還是會比較喜歡第二集
因為第一集那一班啊 我實在找不到半個可以稱作帥哥的耶
包括主角的松本潤都長得讓我沒來由的憤怒
但是第二集就不一樣啦
從KATTUN的赤西仁 龜梨和也
到扮演土屋的速水 還有小傢伙小池徹平
都是水準以上的帥哥
就是沒有劇情我也可以感動萬分了吧

好吧 我承認我的確是個膚淺的人
沒關係 華語中心的欣欣說
敢勇於承認自己的沒水準就是我最大的優點 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 極道鮮師裡面的朝倉(阿哲)
實在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第二集裡面白鳥老師對他的迷戀 著實讓我笑了好一會兒
但是經過我的仔細觀察
我竟然也開始覺得他是帥哥一枚耶
只能說他的搞笑形象掩蓋了他的姿色
我慢慢能體會白鳥老師說的:"清澈的雙眸,憂鬱的測臉"是什麼玩意兒了 XD

Anyway, 這真是一部賞心悅目又很搞笑感人的片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