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最近很懶惰
都沒啥文章
不過今天才看到一篇有關人生享樂要點的文章
裡面提到當沒有出版的作者也是一種享樂的方式
那我就來寫一下文章好了 享樂一下

今天的文章主題還是電影
我是cinemaholic嘛
其實我腦袋的電影存量始終都是遠遠超越文章數量的

昨天陪朋友去面試
自己剛好也才結束一個重要的面試不久
為了調劑心情 就踩著高跟鞋 到了一個不屬於OL的天地西門町看電影
(我穿得完全就是個OL)

Hostel講的是三個年輕人讓人色誘到東歐某個偏遠的地方
(一時想不起來名字真懊惱)
原本以為會是發洩性慾的天堂 卻是變成代宰的羔羊
付了錢的客人(這筆錢當然是很大啦~)可以用盡各種方法虐殺被騙來的人

在這裡我不想提裡面有啥方法
事實上 我可能看到手指的時間比看到畫面的還多
不要說我懦弱 說真的
有勇氣從頭到尾張開眼睛的
真的需要很強的心臟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有到多麼噁心的境地了吧

以前 我以為再也難以有片子能夠超越德州電鋸殺人魔給我的精神壓力
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恐怖旅社才是這種壓力的王道
我根本面對不了

我不得不承認 人性的確有變態的地方
當我看到最後面主角的一連串復仇
雖然也是噁心的要命 我卻也看得很痛快
不尊重生命的人真的讓人很討厭

片中的男主角原本只是三個普通男子中的一個
就在他拯救了日本女孩之後
整個身價大漲 連人也帥了起來
所以說 男人有一顆善良的心真的很重要

雖然說以恐怖片來說
這部片真的是達到極致了
但是說真的 我在看片子的時候
真的是很後悔買了那張電影票
因此還是奉勸想要快樂過日子的人不要看比較好
我現在很想要多找一些人間有愛的片子來看看

話說回來 這部片並不是完全的杜撰
據說泰國真的有殺人旅遊的東西存在
而恐怖旅社的導演(或是編劇?)又把這件事弄得更恐怖了一些
造就了這麼一部可怕的電影
想到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事情
真的讓人覺得很難過...

(突然發現 
其實我的文章都不是文章
而是比較多話的msn聊天
難怪沒辦法出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