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名單好像是外流了(還是根本就公佈了?)
A-Lin有入圍讓我為她非常開心 因為她真是十分能唱
是一個真正靠實力 不靠其它有的沒的新聞的人
想當年她跟蔡依林參加同一個歌唱比賽 蔡依林出道了 她被認為外型不佳被早早淘汰了
後來還在pub住唱沈寂了很久 這次蔡依林沒入圍她入圍了 總算是出頭天了!

不過蔡依林這次沒入圍我覺得好怪
因為她這張專輯的歌曲 她真的詮釋得很好
我想她真的不只是在跳舞上精益求精 唱歌應該也付出很多心血
她的努力真的是讓人很佩服 也讓人對她沒有入圍感到很可惜(評審都聾了嗎?)

其實我看歌唱節目 有發現那些比賽的人並不常選她的歌
我覺得一方面是要跟她一樣又唱又跳很難 不跳又會鳥掉
一方面也是那些舞曲類的東西 又詮釋得像她那樣有fu也不容易
從這些方面來說 我真的覺得我們台灣應該要以蔡依林為榮

話說周杰倫又入圍了 他入圍我倒是沒有什麼意見
我覺得他創作上真的是沒話說 這世界上跟他一樣這麼有創造力的人真的不多
我覺得台灣有一點很不好 就是誰紅就要酸誰
就是連林志玲這樣的女神也要被嫌娃娃音 人家生出來聲音就是這樣有什麼好酸的實在不明白

今天李敖還批評林志玲當模特兒太老
我個人是覺得林志玲就這個年紀了還能當名模才了不起
真的有必要轉去當演員嗎? 我倒是覺得繼續當模特兒比較適合她

為什麼 大家不能多看好的地方?
其實換個角度就會發現 我們擁有的很多 是我們自己喜歡把他們搞黑掉
這真是個自作孽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