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的這一班是國二
奇怪 記得我這麼大的時候
看大家都是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今天回頭看看這個年紀的人 卻覺得他們都還是小朋友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沒什麼變
其實我也變了很多吧

其實感覺也蠻奇妙的
因為以前都是唸私立女校
對老師不禮貌 上課大吵大鬧這一類的事情
幾乎是從來沒有過
這次實習 倒是一個讓我重新認知國中生是什麼樣子的機會

像我國高中的那種精心挑選過的環境
(性別挑選過 成績又挑選過)
其實造成我們的社會歷練很少
(可能某大少例外吧)
有時候想想會覺得那樣的環境 還蠻空虛的

很奇怪 女生都那樣乖
為什麼以前還是有很多老師對我們發脾氣?
我覺得他們也被那樣的環境寵壞了
他們沒有機會去充斥著皮學生的環境歷練一下

成績成績 如果這是一個老師的唯一重點
那我真的誠摯推薦私立女中
那絕對是一個發脾氣不怕後遺症的好環境
不過這種老師 也不配稱做我心目中的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