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以後 發現我們公司有一件事很惱人
那就是.. 有人使用廁所習慣很差
比較讓人可以忍受的是: 用完衛生紙或擦手紙巾不幫忙換新的.
讓人比較難以忍受的事: 大便不沖乾淨.

不幫忙換新紙捲, 我覺得也沒什麼好解釋的 這種人就是自私
就是他的時間比較珍貴 舉手之勞都是別人的事.
這種人讓人討厭, 但第二種人更無恥, 不幫忙就算了, 還要展示自己的大便給人家看.
絲毫不怕有人等在外面, 你出去跟他打了照面, 他馬上跟你的大便打照面的尷尬.

有一次我甚至被大便人陷害到
事情是這樣的:一般來說我要上廁所跟別人的大便打照面
我一定會先除之而後快 因為不明的原因 我無法在已經有大便的馬桶上再大便或撒尿
其實仔細一想 又好像不是什麼不明原因
理由很單純 就是我很害怕別人的排泄物在我上廁所時噴到我身上

但是 如果我只是進去洗個手之類的從是不需要馬桶的活動時
我就很北gen幫人家清大便
所以有一次我進去要洗手看到有大便沒有沖乾淨 我自己洗好手就拍拍屁股出來了
結果我一出來 馬上就有個同事跟我擦身而過進去了
後來我一整天都在想要不要去跟他解釋 那個沒沖掉的大便不是我的呀
但是後來還是礙於突然去跟人家解釋這個很怪 所以還是沒有去解釋
然而也因此我的一世英名在某處開始崩解。

這事真是讓我恨透大便人了呀!!
於是我開始進行調查
雖然我們公司也才區區十四個人
但是考慮到有時候也會有人像我這樣衰 可能只是洗個手就被誤以為沒沖大便
所以其實在調查上是有其困難所在的。

經過將近三年的夙夜匪懈
我已經鎖定了一名不換衛生紙的自私鬼 還有一名大便鬼
不過我的調查夥伴與我都認為兇手不只一個!
我在想 也許有人為了報復自私鬼和大便鬼 自己也化身成自私鬼和大便鬼
想到這個我就覺得我司廁所的恩怨簡直是像無間道一樣沒完沒了啊 想到就發毛

說到這裡 我想到還有一個廁所使用習慣也很差
那就是:馬桶座上留尿漬
不小心一屁股坐下去 自己的下體就跟別人的髒東西水乳交融啊
這個也十分可怕 我也為此困擾非常多年
甚至養成了坐馬桶之前 先把馬桶座整個擦一遍的習慣(非常的費事)
不過近年我已養成騰空撒尿的神功 已經可以不用碰到馬桶就可以上廁所了
所以這個困擾逐漸離我遠去(不過想到以後年紀大膝蓋不行了該怎麼辦就很焦慮)
anyway 考量到這些不好好尿尿的人的確是很惱人 所以我把它歸到廁所討厭鬼之一。

在這裡我要宣導幾樣上廁所應該有的好習慣:
1. 學習使用馬桶刷:很多人不是沒沖水 是他大便特別黏 沖都沖不掉 這時候麻煩你拿起刷子來刷一刷 馬桶刷沒有比你的大便髒 沒人想看好嗎
2. 衛生紙用完順手換一下:如果下一個人烙賽沒衛生紙擦 拖著髒屁股去拿衛生紙 滴到滿地都是對你也沒好處你說是不是
3. 尿尿要對準馬桶中間(大便也是),弄到人家會坐到的地方幫忙清理一下: 你希望不小心跟人家水乳交融嗎? 不想嘛是不是

希望我的同事有朝一日能看到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