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一旦想起, 就從來不是好受的.

想起很久以前萱萱說的, 對於朋友, 她有一種自負. 如果不懂得珍惜她的, 她也不會去挽回什麼.
原來這種自負 我也有
一種隱性的...淺淺的自負
平常誰也看不到
只有在糟糕的朋友出現時
才跳出來大聲呼吼
跟我說"她不配!她不配"

人不是自主的
佛洛伊德說的潛意識是存在的
我們被看不到的東西支配著
否則
我以為灑脫的我
又怎麼會如此難過?

兩次了 已經兩次了
總是在共享樂之後 沒有辦法撐到共患難
這些人為什麼要消耗我的感情
像喝利樂包一樣
吸光 丟掉 踐踏
no one is perfect
能接受我的好
能不能也接受我的不好?

不要 不要
在別人身上找自己
不要 不要
期待任何人做自己期待的事情
不要 不要
在別人身上找神

很現實
本來人最後能依靠的
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