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dark the con of man是The Da Vinci Code的台詞
不過我從小到大遇過的大大小小騙局並不限於男人
所幸騙局的結果多是搏君一笑 騙我的人也頂多挨挨我的罵我的打
長久下來 這也算是我個人人生的一個特色吧 XD

最近忽然想起了多年前一個讓我心驚膽戰的騙局
就是我就讀女校的一個同學 突然跟我表白
讓我驚慌失措了好一陣 還跟她說了一些類似我很喜歡男生真抱歉之類的話 哈哈(雖然這是真心話)
後來發現又是一場騙局的時候 著實鬆了好大的一口氣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處理這種情況

不過說真的...
我在女生界真的比較受歡迎耶 哈哈
都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