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殺 是一部日本電影
講的是一班高中生被日本政府丟到一個島上互相殘殺
最後留下來的那個人 才有機會存活
如果大家不願意互相殘殺 設定的時間一到所有人都會被炸死
是一部還蠻值得一看的片子

不過在這裡我不是要介紹這一部電影
而是要想像一下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班會怎麼樣
會有這樣的想法 是因為昨天跟貝拉還有海蒂聊天的時候
我提到說貝拉跟娜塔莎都很少根經
如果我們班來個大逃殺 她們那一寢應該一早就掛掉了
好笑的是 徐海蒂說她應該會誤入食物陷阱而死

至於我自己呢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撐得比少根經寢久的
不過今天早上我在找眼鏡的時候
貝拉就跟我說 "我覺得大逃殺的時候你應該會因為找不到眼鏡斃命耶"
依照我丟東西的功力來說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還不小 XD

我發現去思考大家大逃殺的致命傷還蠻有趣的
像琳西 可能會因為懶惰而懶得抵抗
Collin可能是因為在看股票不專心
假虛可能因為睡太久被抓到
朱蘇菲可能被電視轉移注意力
米蘭達可能因為煮東西太香了被發現所在地
朱蒂可能是敷面膜的時候來不及反應
朱怡嘉可能是外套太紅太顯眼了
......

那麼 我最看好誰呢?
經過我審慎的思考
我發現我最看好的人是泰瑞
因為他聰明強健還長得帥
而且經過上次的漆彈打野豬
他竟然完全沒有受傷
讓我更加覺得 他是打打殺殺的料

他唯一可能的致命傷
就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殺其他人
畢竟他平常對大家都很nice 也算是好人一枚

不過說真的啦 我們班如果真要大逃殺的話
我覺得大家一起對抗日本政府 結果大家一起存活或一起爆掉的機會是最大的
還是說 我這樣想也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