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沒有你們想得那麼簡單的

我不是總是開心的 也不是總是開朗的
所以當我收到Mandy給我的生日禮物--一本叫作"你今天心情不好嗎?"的書時
感到特別的貼心
Mandy說我是個有200%活力的陽光女孩
她擔心這樣的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沒人救我的話 我就得擺臭臉出門了
所以她要送我這本書

其實 這個臭臉的我
一直都是存在的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
而Lori就是那個最看得到我這一面的ITI代表

也不知道有幾次了
我在她面前哭得淅瀝嘩啦
加上長達數小時的怨天尤人
面對這樣不歡樂的我
她從來都沒有怨言
總是一通電話就會出現

她也是少數
只是靜靜的待在一起
不說什麼話
也讓我感到好自在的人

我想 我在ITI這麼快樂
她也是最功不可沒的那一個
因為我能這麼自在的當我自己
就是因為 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至少還有她

朋友有很多種
我愛那些帶給我快樂的
也愛那些我帶給他們快樂的
但是我最最最珍惜的
還是那些 讓我盡情悲傷盡情沉默的朋友
因為他們 愛的不只是那個快樂的我

那種安安靜靜的幸福
真的是什麼都無可取代的

所以 雖然不看blog的Lori八成看不到這篇文章
我還是要在這裡跟你說 我好愛你喔~
因為你給了我 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