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放榜了
我親愛的室友朱馨吟可是交大工工所的榜首
完完全全的符合我的預言
(莫非我真的有神通?)

其實我有一種想法
因為我的室友小豬
她是一個下定決心就會努力貫徹的人
加上她就是對大家都真心相待
不只如此 還掏心掏肺
因此她的親友們也都是發自內心的用力的為她祝福
大家口中的"祝你考好"不像一般出於禮貌的打招呼
而是一句又一句累積起來的真心
這些真心聚集起來 形成了強大的念力

所以 小豬有的不只是實力
還有大家為她(或者說是他無形中為自己)堆積的好運
也許這樣的人就是最幸福的
而她的際遇 也是最美好的

曾經有人跟我說 上帝對我有美好的安排
這句話一度讓我好感動 卻又讓我茫然了很久
因為我一直努力試探 卻看不到我的未來

我在想 也許
上帝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是希望我自己好好安排 
自己設定目標 自己好好努力
自己好好對待身邊所有的人所有的事
然後我的幸福就會來到

這就是傳說中的美好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