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看到我前幾天為自己下的部落格標題 自己都覺得好笑

人生怎麼走到這一步的我也不知道

我猜有時候就是這樣 你已自覺每一步都小心翼翼了

日後回頭還是困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 

最慘的是 人生的路本來就沒有地圖可以參照

 

本來我的個性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也不覺得自己的過去有什麼很重要的

我總是可以很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個板 自己的部落格 自己的相簿

但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年紀愈長愈了解 過去的一點一低都很重要

即使只是小小的事情 都會在日後影響著我的一切

因此即使並不覺得自己的心情對這個世界重要 但的確對我個人非常重要

所以 我還是搬過來了 把部落格從走入歷史的無名搬過來了

 

老實說 無名發展到後來真是爛爆了

但是我還是感激 在我最青春的時候

因為它的出現 讓我的人生留下了一些堪稱值得紀念的鳳毛鱗爪

也因為它 才會有後來的其他類似的網路平台

某種層面來說不只是無名小站參與了我們這一代人的人生

我們也參與了人類網路發展史最重要的一部份

在此之前 都還很難說人是活在網路上的

但無名小站成就了這一點 我覺得是很了不起的

 

特此為紀 以搬家告別無名 也告別我的青春

也感謝痞客邦 讓我的未來還能保有過去的回憶

再繼續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