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我的室友詩詩小姐去看螢火蟲
看完螢火蟲以後
就去風城附近一條巷子裡的的一家叫作大海的拉麵店吃晚餐
那裡的裝潢十分特別 相當的簡單
我想這就是以前怡樺跟我說的極簡吧
總之 一看就知道裝潢費十分的省錢
不過很神奇的是 雖然整個陳設是那麼的簡單
卻很有格調

老闆是一個日本人
在我們快吃完了的時候
他還在我們的隔壁桌坐下來和兩位日本客人一起吃飯和聊天
為了要入境隨俗 我一直企圖要跟詩詩小姐講日文
不過她都不太理我

大海十分的貼心
無論是湯頭或是麵的硬度都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普通湯頭普通硬度的蒜拉麵
但是那個湯呀 
光是普通濃度 就很濃很香了
真不知道我如果點了濃的湯頭會發生什麼事
(詩詩小姐說應該會變成炸醬麵)

可是我就是這麼白目
明明湯就已經這麼濃了
我還把店家給我的三顆蒜頭全部都搗爛加了下去
整碗湯就變成了蒜頭精
讓我後來吃得有點痛苦
明明沒有加那些蒜頭的時候還很好吃的> < 
奉勸各位民眾 點蒜頭麵不要跟我做一樣的事情啊

詩詩小姐點的是叉燒麵
令人流淚的是
他們的叉燒很遜
這是看不起台灣人的口感嗎?
我們也想要吃好叉燒呀~~

不過可喜的是
環啞獅不像我亂加東西
所以湯頭自始至終都很強

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麵
因為太細了
我一向就是寬麵條愛用者啊
而且肉也不討我歡心
不過他們的湯頭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還願意給他們六顆星
喜歡好湯頭拉麵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