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本新幹線給我的錯覺
我想像中的新幹線是裝潢得像新幹線一樣的
然後事實是除了名字一樣 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有預期中的不厲害的KTV(歌少隔音又不好)<--其實根本沒隔音
還有不厲害的燒肉
唉 兩個都有 你能要求什麼
不過因為我沒有特愛燒肉
所以其實它的水準我可以接受
招牌湯湯頭很好喝 煮起來的高麗菜也很好吃
可是我發現得太晚 所以只有吃到一塊
魚下巴也很好吃 
真糟糕 我喜歡的都不是燒肉

詩詩小姐依照約定穿上她的泰國小洋裝
但是因為胸前暴露 硬是加了一件內裡
感覺少了一點誠意
她還點了沒有人想聽的完美的一天
我發現她就是喜歡耶伊耶伊耶伊喔嗚喔嗚喔嗚之類的歌
而且她也是唯一一個會認真模仿吳克群這首歌裡面每一個歌手的人
她真的是一個去KTV的良伴 因為太可笑

球霸整個晚上唱不到五首
似乎是在生氣我們說她愛芭樂歌
(其實也只是覺得好玩隨便說說她就很介意)
然後一直在吃她平常就在吃的燙青菜
是今天最不划算的人
P.S.也有可能是因為昨天五犯 所以心情不好

小豬很認真的烤肉 也很認真的唱歌
而且她真是一個喜歡challenge的人
一直點高亢的歌
跟詩詩不一樣
她是燒肉良伴
因為她一直幫我烤 XDDD




還好小豬烤了個榜首 還選在昨天請客
讓昨天晚上是happ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