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澡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如果我跟我姊都沒有結婚怎麼辦

以前我都不會擔心
因為我覺得我姊過份的popular
我們家應該至少有她會結婚吧

這就有點像是我沒什麼課業壓力的原理一樣
因為我姊一直都很優秀
我就會有一種"我們家有一個會唸書就夠了吧"的想法
所以我一直不是一個好學生

但是最近我莫名的有點擔心
如果我姊後來也沒有結婚 然後我也沒有結婚
那我們兩個就都沒有結婚

就會有很多親戚朋友會問我爸爸媽媽說
你們家兩個怎麼都沒有結婚
好像我們兩個有什麼毛病一樣
會讓爸爸媽媽覺得丟臉

結果 我真是想太多了

當我跟媽媽說我的這個憂慮時
媽媽說不結婚最好了
最好兩個都不要結婚
結婚加麻煩耶(這是台語)

原來我媽媽這麼開明呀~

很好 這代表我跟我姊都可以遊戲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