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這種片子舒壓一下也是不錯
不用花什麼大腦 只要電影看夠多 樂趣就多

不過這一集在Scary Movie系列應該還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Scary Movie 3
因為第三集有一個橋段結合了靈異第六感來諷刺Michael Jackson的地方
實在是太好笑了 就讓我對第三集很難忘
雖然第四集也有結合世界大戰來諷刺Michael Jacksom
但是比起第三集的笑點 還是輸很多

我比較不喜歡這一集的原因
還有因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改編世界大戰
問題是我根本就不覺得那個片子有趣
看很多相關的橋段反而覺得很煩
唯一有趣的地方就是最後面男主角模仿湯姆克魯斯上歐普拉
之所以有趣也是因為 這真是太諷刺了
湯姆克魯斯一定想不到有一天他會在Scary Movie
跟Michael一樣這樣被訕笑吧

改編陰森林對我來說是一個驚喜
因為我一直不覺得這部片子有得到它應該要有的重視
O.K.我想應該是台灣片商的問題吧
硬要用成像恐怖片 才在台灣得不到好評
不過可惜了他們的美意 其實改編得沒有很好笑
只有盲女走錯房間到大廳拉屎讓我傻眼了一下

Skeleton Key(不知道拼得對不對)的部分還蠻好笑的
那個可憐的說不出話的太太
讓女主角整得很慘
咒怨的小男孩跌落樓梯也是很好笑的笑點
這個笑點也開始讓我思考
日本鬼真的很愛裝神弄鬼
他們其實可以好好走路的
不好好走的下場就是自己滾下樓梯

另外還有令人懷念的奪魂鋸片頭
兩個大男人發現自己被銬在不知名的廁所
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只有鋸斷自己的腿
當其中一個男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鋸斷了自己的腿時
才發現鋸錯腿了 整個很北七
不過是個很好笑的片頭 哈哈

不知道怎麼為這一篇結尾
那...來精神喊話好了
Scary Movie製作單位
下一集 你們也要加油喔!
(期待下一次的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