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年紀大了一點啊…
我開始回味起高中時代喜歡的歌
我很喜歡下面這首陶晶瑩的年紀大了一點
我還記得我高中的好朋友李佳穎在音樂課考試的時候有跟其她幾個同學一起唱過 超好聽的!
然後我要把那句「你笑起來好可愛」送給林柏志 你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啊
雖然我跟他介紹這首歌的時候 他以為我是因為「以為年紀大了一點,臉皮就可以厚一些」送他的 XD



話說回來 我真的覺得陶晶瑩是個好歌手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沒看她在星光唱過歌
也沒看她再出過唱片
她的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耶
我在來附幾首別首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