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人生常常會犯下一些別人不會犯的謬誤
因為我有一些異於常人的標準
在這裡舉一個例子來說好了
前陣子 好友林吉兒跟我和小胖約在一間麵食館 是林吉兒推薦的
因為我跟小胖是騎車去 所以比搭捷運的林吉兒提早到了一點
(在這裡還是呼籲大家要多搭大眾運輸工具)
進去店裡我一發現服務人員態度很差 就大喜
因為我想服務態度能這麼差還有生意 一定是東西很好吃才能這麼拿翹啊!
後來 果然東西端上來 樣樣都好吃得不得鳥
算是我在高雄少數能給讚的餐廳

依此類推 我非常的期待飢餓遊戲
因為我覺得女主角很醜
好啦 說很醜有點過分
不過以好萊塢強片的女主角來說
說很醜應該不過份
所以我就認為這一定是一部好片
女主角既然都不正了 一定還身懷絕技才是

結果呢?
女主角算是有一項才華(我不會說是絕技)就是射箭
不過基本上女主角能存活下來 跟她會射箭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所以是她身手了得嗎?也不是
女主角能活得長長久久 主要是因為她非常的lucky
一直有善心人士對她伸出援手 或是放她一馬
讓我非常的失望

我覺得如果要看類似的片子 真的不如看大逃殺
提到大逃殺 我不得不說兩片類似的設定太多了
比如說兩片都有異常歡愉的人做類似遊戲簡介的工作
讓我不禁懷疑作者是不是有看過大逃殺
可是如果他有看過 我覺得又沒有學好
因為以遊戲設定來說 大逃殺絕對更完整
如果女主角又這麼不正 到底為什麼要看Hunger Games呢?
我找不到理由啊~~

我前幾天在書店翻了一下飢餓遊戲的續集
發現好像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會跟大逃殺系列的大會殺又不太一樣
應該也是會有蠻大的重心放在談戀愛的
不過看歪妹談戀愛 套句步步驚心的話 實在是不太上心啊

談到歪妹跟小彼得 不知道看過飢餓遊戲的人有沒有覺得一個地方很不合理
(是說應該也不只一個地方)
就是歪妹想逃避遊戲就會被火攻 小彼得就化裝成石頭躺在那邊都沒事
這個遊戲會不會有點不太公平啊?

除了談戀愛的男女主角之外
我是覺得還有兩個人很引起我的注意
一個是孤兒怨的那個女孩(沒錯!她有演耶!)
她在這部片理又是一個瘋狂殺人的女孩
我覺得她真是被定型了
另一個是遊戲設計師
引起我注意的 是他的鬍子
真的是太有設計感了呀!
我都不知道他要怎麼保持這個鬍形耶
不是要用很小很小的刮鬍刀 就是要用拔的 或者是整片其實都是貼的
總之 愈想愈煩心呀 害我每次看到他心神就會恍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