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懶惰的人
放假的時候 即使出去玩 也會覺得
幹嘛弄得那麼累呢?
好想回家看電視睡懶覺呀

所以每次一有假期到來
當大家都在問有什麼計畫
其實我是覺得有點煩的
為什麼都放假了還要做計畫呢?

這樣子得懶人念頭常在我心裡出現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爸媽就很少讓我們出去玩
後來長大了 "出去玩"好像也就不是一個很理所當然的option

不過雖然話是這樣說 我也還是有自己有人性的一面
這幾年吾友Pamenla桑從國外回來以後
我跟Pamela和其她若干好友(現在都是固定班底)
每隔一段時間就聚一聚出去玩

其實平常工作很忙
能夠換個環境 無憂無慮的轉換心情
變成是生活中很棒的調劑
也像是一種解放
把我從一些例行的約會和工作的忙碌中解放出來

這裡所謂例行的約會就是跟男朋友的約會
當然 我是很愛約會的人
只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常常去的就是一樣的地方
一方面也是我們兩個人都懶吧
比較不會說 走!我們去太麻里
(我覺得我的好友路易斯就是這型的)

我跟小胖比較像是 走!我們去吃個麻辣鍋 再回來看DVD 這種的
可能是因為我太懶了 小胖才會變成這樣
搞不好他其實很想去深山冒險 去泳渡激流 之類的
(打這一行話時讓我又想到另一個朋友吉賽兒, who is 大自然的孩子來著 我的朋友都好活潑呀)
只是被我的懶惰限制住了(是這樣嗎?)

其實我覺得我媽也是這樣的人
會覺得出門很麻煩
不過因為她熱愛打電話 又很愛約人家來家裡喝茶
所以不出門這件事並沒怎麼影響到她的人際關係
但是我既遺傳了她的不出門基因
也不太打電話(因為我只有手機 打手機很貴呀!)
家裡又小又亂 不宜約人家來看
所人際關係可能還比我媽差 XDD
分析起來還蠻令人傷感的

這次這個清明節兒童節連假
(來個人跟我說兒童節為什麼可以放假 青年節不可以
青年才是國家的棟樑呀!!)
昨天還好還有出門去吃飯看電影
今天我最好的朋友(也就是我的男朋友)小胖去拍片去了
(說去拍片有沒有很拉風)
不過他不是演員 是工作人員
演員有賴雅妍 陳妍希 王傳一 還有海蒂的義大利室友等人
(海蒂的室友應該沒想到來台灣有一天會被找去拍片吧
現在會不會已經有了已經有半隻腳跨進演藝圈的幻想呢?)
我跟小胖說看到賴雅妍要跟她說
我覺得她廣告的清粉刺面膜很好用 我覺得她是誠實可靠的女孩 我支持她請她好好加油
(其實我很久沒用了 很早就放牛吃草了這樣 讓粉刺自由快樂的成長)
不過小胖很直接拒絕我了 他說他應該沒機會那麼靠近賴雅妍
所以我只能在自己得部落隔遙遙祝福她了

也就是因為今天這個偉大的拍片活動
我就理所當然的宅在家裡
明明路易斯就有說這兩天我跟小胖可以找他打桌球的
姑且不論小胖不在會只剩下我們孤男寡女不太好
其實光是打桌球這個活動就難以吸引我
我人生走到現在這步田地
最吸引我的動態活動大概是唱KTV吧
聲帶的活動已經造成我很大的負擔了
打桌球 還是改天吧

不過明天我跟小胖要去路易斯家比賽
(我這個人就是很愛比賽呀!)
看誰帶來的便宜食物最好吃
比賽重點有兩個 一個是便宜 一個是好吃
光是用想的就讓人摩拳擦掌呀!
希望明天能夠拿到好成績 至少不要拿到最後一名

不過再熱血也是明天的事了
今天的我還在悶 小胖不在自己很無聊的窘境中
這世界就是這麼奇怪 明明很多時候都一直想要有閒功夫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的
但是等到真的有了時間 才發現那想做的事 其實只是"我以為"自己想做的事
我就是一個這麼矛盾的綜合體呀
所以連我自己也不太了解我自己

今天真要說有什麼有意義的事
那就是因為太沒事幹了
所以我整天都在家陪傑克
不過她今天試圖攀爬我的身體 要去冰箱上面 弄得我有點痛
所以被我修理了一頓
她可能還覺得我不在的時候她比較開心吧 XD

anyway, 現在是5:30 距離今天結束還有severals hours to go
wish myself luck吧!!
Go Go Go 要過有意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