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九把刀的打臉文
大概是在說他被如新片去幫他們打廣告
我是覺得要釐清這件事 應該要把中間的NP大會的責任釐清
anyway, 我也不是很有興趣釐清
只是覺得Nu Skin要找人來打廣告怎麼會是找九把刀XDD
沒人發現這個選擇怪怪低嗎?
我是Nu SKin決策要找誰來打廣告的人 要找男的也是找趙又廷啊

算了 這不是重點話說我最近的心頭好也不是趙又廷 是倪安東
他最近的散場的擁抱一直在我腦袋環繞(有立體環繞音響的喔)讓我有點煩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 我覺得他唱得很好
還有我必須說 當混血兒真的很棒 又好看又會多國語語言 天生就是有很多優勢呀
(不過我要說政大的柯柯真的不是成功的混血兒)
唉 我看我這輩子沒指望了
身邊大概只有霹靂還有機會吧 霹靂你要加油
(霹靂聲稱是我的忠實讀者 她如果是應該看得到我的加油)

附上這個mv,讓大家跟我一起環繞一下:


最後回到直銷的主題
老實說 我個人對直銷實在沒啥好感
總覺得他們都假情假意的
以Nu Skin來說 最早與她結緣
是小時候我媽有買一些擺桌上
我媽腦波很弱 幾乎人家說什麼她就做什麼
(她只有自家人的話不聽 是非判斷能力有點弱)
直銷的產品她當然也有熱情參與過
坊間有傳說Nu Skin有些東西很好
根據我小時後用過一些的經驗 我還真的是沒什麼感覺

後來第二次與她結緣
是我在台北上課的時候
有一次在信義威秀附近
有一個帥哥在我等紅燈時
過來跟我說 小姐你好漂亮 可以給我個機會 認識一下做個朋友嗎?
因為我也腦波很弱 加上他是帥哥 又很誠懇的樣子
我就留e-mail給他 給他機會了

留了資料給他以後
他跟我說他在Nu Skin做事
以前是做室內設計的
還說他們Nu Skin會館很漂亮
我想要的話他可以帶我去看看

這時候我開始覺得這一切都是Nu Skin的陰謀
說想認是我都是騙我的 是想認識我的錢啊
我就藉故開溜了

後來回家以後打開電腦
果然他已經寫信過來了
那封信內容是什麼我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他一口氣寄給二三十個女孩
真的是要騙人家感情也不敬業
要一封一封發 人家才會當真 才會感動 才會被你騙啊

因為他太不專業了
我推估 她後來直銷事業應該不會做太好
你們說 這個人是不是假情假意的

不過這也是冰山一角的例子而已
並不是說做直銷的都會騙人感情
不過他們一致的那種集體催眠式的擴張 都一樣令人討厭
老實說 不只直銷 我覺得某些跟宗教還有保險有關的人
基本上跟直銷是一樣的東西
都是消耗和破壞原有人際關係的東西 我實在是不喜歡
所以你們不要來找我呀 我會對你們殘酷的!
加上我年紀也大了 現在來跟我說我很漂亮想認是我我已經不會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