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剛剛提到了賴雅妍 那就不能不提到隋棠(為什麼 XDD)
如果是我的忠實讀者 應該就知道我很會把這兩個人做連結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好眼光的人
從為愛發電開始 我就覺得隨棠將來一定不得了
(不知道為愛發電是什麼的人 可以看一下這個: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3080218)
以前她還有林志玲接班人的稱號 不過其實要說是演技 我覺得林志玲還遠遠比不上她
說到這個我就要替隨棠抱不平了
為什麼白歆惠那種演技也可以入圍金鐘獎 隨棠卻沒有呀
隨棠哪裡輸她了啦~~~~~~~~~~

Anyway, 反正隨棠現在至少有犀利人妻一部代表作了
我想拿不拿獎其實沒有很重要
我就看開一點好了(到底干我屁事呀)

本來我是沒在看犀利人妻的
因為我光看到預告 妹妹跟姊夫談情說愛我就很難以接受
我想像我這種有姊妹的人應該都很難接受吧(還是我個人道德感比較高?)
但是其實我又是個很喜歡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人
所以我就一直打探這齣戲的進度 "隨棠開始犀利了沒?"
就像是在問果汁牛奶冰夠了沒一樣的一直問一直問

後來終於開始犀利了我才開始看
不過台灣戲劇真的就是很奧妙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跟得上呀
就像我每次去吃臭臭鍋看夜市人生
也隨時都可以跟上劇情 知道友慧又做了什麼這樣

看了以後真的是會恨朱芯儀入骨 也覺得溫瑞凡是個白癡
不過也許這就有點像吾友Kevin說的
大家會很不能體諒溫瑞凡是因為她老婆是隨棠
如果是粉紅豬演他老婆 他去愛上朱芯儀 大家應該都會比較體諒他吧
吾友Kevin真的很入戲的在為每個人著想 XD

Kevin還針對禮拜五 朱芯儀去面試被打槍的戲有點意見
他覺得台灣人對這些私生活的事情其實沒有那麼敏感
應該不至於讓溫瑞凡跟黎薇恩(就是朱芯儀啦)兩個人找工作很不順還被羞辱這樣
以一班情況來說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朱芯儀(哈哈 我也很入戲 一直把她跟黎薇恩做連結)還害隨棠被誤會是她先外遇
這的確是讓女性的火會燒起來 所以說她的壞已經超越一般小三
就是她來我公司面試 我也會內心覺得很ooxx
雖然我也會很想做櫃檯小姐做的那些事(看了真的很痛快)
但是出於職業道德我還是不會做
一方面也是我心地善良 我很不願意做當面羞辱人讓人傷心下不了台這一類的事
(但有時候也就是因為這樣 反而讓自己吃啞巴虧很討厭)

我覺得隨棠演得很好似乎是因為她太把自己放入這個角色了
可是其實我覺得能做到收放自如的話會更好
否則讓自己的生活被戲裡的情緒影響到就很不好了
話說隨棠最近跟姚元浩感情生變我好擔心啊
希望不是因為隨棠情緒抽離不出來的關係

不過要說隨棠演技很好
我對於她以過多的"的啦"來表現這個角色的單純有點意見
希望她接下來兩集能收一點
我真是給她很真情的建議耶
隨棠應該要來跟我當好朋友的(跟賴雅妍一起來吧~)

我對溫昇豪沒什麼意見
就是覺得他跟阿Ken很像很好笑
(安心亞飾演的小三應該沒人可以抗拒吧 她溝超深的 長得又可愛)
李沛旭跟小禎的角色根本就事為他們量身訂做很討喜 很搶戲
(我真的覺得小禎可以多朝戲劇邁進 )

至於朱芯儀的大頭症
我個人覺得從她昨天說 她不會主動跟人家講話 掀人家的衣服 弄綠隨棠的臉
就可以推測真實性應該還蠻高的 XDDD
我覺得她這麼公然的得罪隨棠真的很不聰明
人家是名模是一姊 你也敢這樣講話 真是很不懂事
我只能說 她應該也是入戲太深吧 XDDD

最後我要說蔡淑臻 她真是超正的呀
我覺得她演技很自然 完全可以不去走秀了
好好留在戲劇圈演戲吧
我覺得可以幫她安排個姊弟戀的劇情 Anego之類的 我會想看耶
還有她的皮膚有比一般人白裡透紅 我好羨慕喔!

對了 我要抗議犀利人妻最近舉辦的簡訊投票活動
要投票謝安真(隨棠)最後選擇誰
看下面這個選項:
A 溫瑞凡
B 藍天蔚
C 勇敢做自己
白痴也知道答案是勇敢做自己吧
可是我們這些婆婆媽媽要的是B 藍天蔚呀
如果結局是C 結局才真是他馬老套耶 編劇去甲賽啦

希望你們如果真的編了C 能改快改掉
還沒播都來得及呀

雖然說我們現代女性也知道說獨立自主很重要
但是哪個女人不想要生命有個可靠的男人可以分享生活中的一切
所以如果有好對象 幹嘛不去把握!
真的給我編勇敢做自己我會氣死

跟別人交往就不能勇敢做自己喔
這什麼鬼東西 台灣生育率都在下降了 還要一直鼓勵女人單身實在不可取
(哈 明明不知道結局是什麼還罵老半天 犀利人妻編劇請你原諒我)

最後我還喜說一件事
最近電視台已經開始廣告犀利人妻的下一檔戲
"醉後決定愛上你"
這是害Selina被火灼傷的導演的最新大作
所以我要抵制它(雖然說裡面有我喜歡的張孝全)
希望大家有意識到這件事不要傻傻接著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