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跟著詩詩小姐的步伐回到寢室
才發現她的路線和我的截然不同
她走的路線一直在爬上坡 由於下雨的關係
有一部份的泥土地還成為了水鄉澤國
說水鄉澤國還太好聽 那根本就是沼澤
我都覺得鱷魚突然冒出來也不會太奇怪
但是這卻是一條比較近的路

至於我喜歡的路線
比較長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路都是平的
(除了有一段短樓梯要爬一個比較阧的坡)
而且還會經過漫畫部書局seven等我喜歡流連的地方

這才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一個熱中短距離衝刺的人
什麼穩紮穩打的一路慢慢往上爬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我有考試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開始唸
而且唸之前還要這邊玩一下那邊玩一下
而詩詩小姐 則是不怕辛苦的努力
要盡快達成自己的目標

我的人生比較悠哉
詩詩小姐的則是比較成功
(因為做事效率高 可以完成的有意義的事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