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Brass是CSI裡面的警察
老實說 一開始我跟我的室友小豬一樣
不太喜歡他 甚至以為他是反派

但是沒多久就會發現
Jim其實是一個很好的警察
也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為誤入歧途的女兒傷心煩惱
而這個女兒竟然還不是他的親生女兒

他的心裡有很多負擔
女兒的不懂事
太太的去世
身為警務人員的壓力

然而 即使在這重重壓力之下
他還是盡可能的
努力成為一名好警察
不畏權威 追求真相

但是 在第六季開始不久
他就在槍戰中誤殺自己的同袍Bell
而這個Bell留下了四個小孩
其中一個還在太太的肚子裡

Jim很堅強
他有多堅強 可以從Sofia對於自己可能是誤殺的兇手痛苦不已看出來
"I have to live with it"
就像Sofia說的
"The cop who killed a cop"
我不知道他要如何在其他警察的不諒解和心理壓力中繼續活下去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吧
我們做錯了一些事 即使是無心
即使得到了原諒
我們卻也沒辦法原諒我們自己
這比什麼都還要痛苦

在這一集的尾聲
Bell的太太抱住了Jim
跟他說她知道不是他的錯
真的讓我流出了眼淚

我真的很敬佩Mrs. Bell的體諒
也為了這種無心之過所造成的傷害 
感到沮喪不已

我的眼淚 是各種痛苦的綜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