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我的同學象跟趙文卓有點像 難怪我一直覺得象很面熟啊 不過象是肯定打不過甄子丹的)

(甄子丹這張太有趣了,除了奶子超大,這個pose一點都不man,我是趙文卓一定download這張每天貼在桌上笑呀)

今天請了病假在家 看到了一則很有趣的新聞
趙文卓、甄子丹互咬「 戲霸」 網友:單挑不就好了!

其中最有趣的是最後一段:
對於兩位武打巨星爆口水戰,網友提議「乾脆兩人單挑打一場」,看看到底是「葉問」厲害,還是「黃飛鴻」厲害。對於網友們的提議,甄子丹方面表示可以打,不過是在電影上打;趙文卓則豪氣地表示:「無所謂,哪打都可以!」
原文網址: 趙文卓、甄子丹互咬「 戲霸」 網友:單挑不就好了!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16/91-2795278.htm#ixzz1pdzlrFwM

我個人很欣賞趙文卓的豪氣啊!!我說這個叫作特殊身分的片子,應該要重金禮聘趙文卓回來,有那麼大的爭執,大家一定都會超期待看甄子丹還有趙文卓的對打戲的呀!
不過在和好之前,如果他們能先在哪裡真槍實彈的打一場會更好。我一定要找人開賭盤的啊!!
不過說真的 比起告來告去浪費國家資源 我覺得男人打完假不是都會在夕陽下和好嗎(真是電影看太多了)?
這樣比起告來告去搞得名遇和金錢盡失 不是更適合兩個武林豪傑嗎?

話說這些武打明星: 洪金寶、成龍、李連杰、元彪、趙文卓、甄子丹(目前想起的就這些),如果真的湊在一起打架,到底誰比較厲害喔。
我自己是偏好李連杰,可惜他之前說以後都不拍古裝武打戲了,不然他的打戲我是最愛看的呀!
成龍雖然在國際上好像很揚名立萬,可是他的武打戲我看起來總是覺得就是以re好的有喜感的武打動作而已,感覺好像不是真的很強啊。
加上李連杰又很有愛心,我一直覺得這麼善良的人,才是真正的大師。

不過這幾年,本來都很配角的甄子丹也因為葉問紅了起來。
看他打詠春真的是很enjoy,我很難想像有人可以打拳打得那麼從容不迫卻又拳拳到位。
真的很能理解為什麼葉問會這麼紅。
不過我也不會因此偏袒甄子丹,因為我也一直覺得趙文卓是個好人啊。
這個印象竟然主要是來自他很多年前跟袁詠儀還有張國榮拍的滿漢全席XD(我真的好老了喔)。
所以我也真的好想知道到底誰是戲霸、倒底是誰耍大牌喔~~~
來個人告訴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