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就是噁心
大家都死狀悽慘

死神是製造巧合的高手
總是利用一連串的巧合致人於死
而每一串巧合的開始
常常就是男女主角好心的拜訪

總覺得 有什麼成語可以形容這樣的情況的
但是我只想得到很爛的--畫虎不成反類犬
(看來我現在國文真的不好 難怪寫作文都會離題)
所以說 死神的旨意真的不是人類可以違背的
其實這蠻無奈的

片中最讓我噁心的部分是兩個女孩去曬人工日光浴
活活被曬死的那一段
我真的看得很痛苦
不過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跟我的室友一致認為兩個女孩中的一個胸部是隆的
因為她躺下來還是呈現"碗"狀 完全沒有擴散 非常的厲害
另外一位的胸部倒是十分的實在 擴散得很嚴重
這部分絕對是分辨真奶假奶的絕佳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