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媽說她尪很像連恩尼遜她就很開心
其實她也不知道連恩尼遜是誰 只是聽到是明星就很開心
她很得意的說我爸年輕超帥的 還有女生到追他
(我想這個女生就是她自己吧)
我跟她說連恩尼遜有新片不錯看 可以去看她尪婿出生入死
她就很開心的拿出紙筆 說要抄下來去找來看
(我媽記憶力超差的 明明片名只有一個字她也要抄下來)

今天上網找我爸照片有找到一張
可是因為她本人比連恩尼遜多了一顆愛吃痣 中間的頭髮又掉光了
所以我就加了一點工
因為去掉頭髮很麻煩 我就決定把髮線以上都咖掉了
果然我爸的照片就出來了



我覺得我應該是那種可以準確畫出壞人面貌
或至少剪報紙拼拼湊湊可以拼出來的人(像楚門貼女人照片那樣)
所以壞人不要來找我
警局也應該來挖角我(可是現在要跟奧美搶喔) 我可能就是可以聽形容畫出壞人臉的人
如果是要用軟體畫應該也很快就上手吧
又或者是考古學家挖到古人的頭骨 我應該就可以捏黏土捏出她原來的臉
大話好像愈說愈大了 XDDD

好啦 重點是這張真的跟我爸一模一樣啊
大家有沒有羨慕我有個帥爸爸
Emma說我跟我爸不像 我也知道啊
我比較像我媽 真是令人扼腕
我一直覺得我如果像我爸人生應該會更光明
畢竟我爸是好萊塢明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