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奶茶界有身價的(也就是說...偏貴) 還不錯喝
但是完全沒有達到我預期的功能--keep me awake
我不知道是我的身體已經對奶茶的咖啡因產生了抗體
還是風味達人的奶茶在這方面真的就是比較遜
看來 我如果要保持清醒
現在還是只能依靠咖啡

這真的是很奇妙
大學時我還曾經一度要戒掉咖啡因的
因為無論是紅茶綠茶奶茶咖啡
隨便哪一種都能讓我保持24小時的清醒
所以雖然我很愛喝 卻一直喝得戒慎恐懼

現在卻是不知道要怎麼過沒有咖啡因的生活了
沒有咖啡因 我的身體根本撐不住每一天的龐然壓力
就像是強壯先生的雞蛋一樣
我已經沒有它不行了
沒有它 我整個會頹靡掉
靜靜等待死刑的宣判

我想 我是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