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er Bardem真的太帥啦!他應該是全球最帥的Javier吧!
(光是我們學校老師就兩個Javier了...)
尤其是他笑起那個酒窩呀 真的是有夠古錐的
他的眼睛也很漂亮 (哈哈!整個心花怒放) 他跟我講話我應該會當場昏倒吧
其實這個影片已經要被我看爛了
可是我還是要不時的看一下啊~

Javier Bardem帶了他的媽媽去奧斯卡
還特別在得獎感言後面用西班牙文講了一些感謝他媽媽朋友的話
那個什麼"這個獎是西班牙的"真的讓人熱血澎湃啊
(他是史上第一個拿到奧斯卡的西班牙人)
哈!前面說的關於"把史上最可怕的髮型放在我頭上"那裡也很好笑
我最喜歡有幽默感的帥哥了
話說回來 一個西班牙人能用英文拍片真的很不容易
西班牙人一般英文都不太好的
給他拍拍手

順便補充一件事
他現在在跟潘妮洛普約會
對!就是那個潘妮洛普
我承認她真的是很漂亮 
但是我還是感到悵然若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