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對於愈親近的人就愈沒禮貌
這是不是familiarity breeds contempt啊
不不不 我想應該不是
我不喜歡contempt這個字
這句話應該改成familiarity breeds impoliteness

我想 是因為在這些人面前
我太自在了 所以就太過坦率的做自己
但是這個真正的我 其實是個不那麼討喜的人

這讓我想起Flora借我的牛仔褲的夏天
裡面提到說 我們要珍惜那些我們可以毫無顧忌對他們發脾氣的人
因為你之所以會這麼敢
就是因為你知道He/She will love you anyway

我想這解釋了我為什麼最常跟家人吵架
為什麼我對好朋友都沒啥禮貌
it's because they will love me anyway

不過我隱隱約約的
覺得反而對不喜歡的人超有禮貌的自己
很對不起這些我愛的人...

好難取得平衡喔 我可以繼續當沒禮貌的討厭鬼嗎
你們可以love me continuously no matter how annoying I am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