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界中 日清一向是我的愛
這次我發現一種價格稍便宜的日清泡麵
(5包82塊)
也就是這款豬骨湯麵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
實在是沒什麼料
甚至是細碎的蔥還是蘿蔔都沒有
(也不知這是優點還是缺點...畢竟那些玩意兒並不健康)

我建議自己在煮的時候
(喔!日清的泡麵一般都是要煮的)
自己加些青菜 比較健康
(可能是剛剛腸胃炎康復不久, 可使在意起健康來了...)
像我就加了一把A菜 還有一小匙康寶鮮雞精
就覺得好吃得不得了 ^_______^

我不愛的A菜頭
洗了洗餵兔子
他還很愛呢

一人一兔共度美好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 Cottage 的頭像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Jen's Cot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